我决定不写了

卡文中

甜语

发一篇小短文真的很短+_+

——帕梦
“嘞~m陪我打……!”
【不小心被楼梯绊倒】
“小心!帕拉德!”
【下意识接住】
“没事吧!对不起~m~”
【一脸歉意】
“没事的~帕拉德。 ”
【摸摸头】
“嗯~m最好了!”
【掏出游戏机,一脸期待】
“是是是~”
【无奈的笑】



——檀九
“喂!神~。”
【从后面偷袭】
“九条贵利矢~打扰神的创造灵感可是要惩罚的~”
【反手,抓住九条贵利矢的手】
“哦~那神打算怎么办呢?”
【笑的像狐狸】
“那么~来补偿我吧~贵利矢”
【按下卡带两人数据化】



结束了











(才怪咧)
——天加
【加贺美被一股香味唤醒】
“唔~天道?”
【没人回应只好自己下楼】
“唔好香啊~!”
“醒了啊~加贺美。”
【理了理杂乱的头发】
“加贺美,看来美食的味道是无敌的啊~。”
“天道!真是的~。”
【勉强忍住笑的天道放下早餐】
“天道,树花了?”
“树花以经去上学去了。”
【两人坐下】
“我开动了!”
【天道看着加贺美因为自己所做的料理而变的很夸张的表情】
“依然很有趣啊,加贺美~。”
“唔~什~什么啊~天道?”
“……”
【天道俯身缓缓的靠近,加贺美感到天道的气息喷在耳边痒痒的直到嘴唇上温热的触感提醒着他】
“天,天道?”
“我在……加贺美~”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