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写了

卡文中

收信人:天道总司
致,天道

早上好,天道,虽然不清楚你所在法国的时间,所以原谅我问了个本地时间早晨的好吧。
时间过得很快,天道你已经在法国两年了。
最近我去了店里,小薰还是一副冷静但热心的样子,倒不如说比以前好很多了不过有时候会对着鱼味增发呆。
我想她有点想你。
还有树花,依旧很可爱日常从警亭路过都会和我打招呼……所以嘛你这恶劣的家伙的妹妹为什么都这么可爱。
还有……
还有啊,天道
你在法国好吗,你有没有想妹妹们,你有没有想……想我呢。
啊啊啊啊,这段删了更好吧,但是……好吧我很想你,毕竟你这家伙说了是同伴后跑去法国怎么不让人不担心啊。

寄信人:加贺美新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