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写了

卡文中

骑士聚会【1】

*没咋填坑挖坑不断的我回来了

*这次是全骑士去小渡的城堡聚会

*看过的都会出现

*求小红心和小手手与评论





一天,骑士们都收到邀请函,邀请他们去一座城堡做客署名是登太牙。

拿着邀请函的亚树子有点生气

“为什么连翔太郎都被邀请了,龙没有啊!”

“喂!还给我拉!”

被亚树子用绿拖鞋连环打的翔太郎说

“不过……这个署名不是菲利普和翔太郎而是……假面骑士W的两位。”

菲利普把邀请函拿过来研究

“那我们要应邀吗,伙伴。”

转个身椅在桌子边擦一下帽檐笑

“当然。”

“碰!”

拖鞋砸向装帅的某人

“喂!亚树子!!”

左翔太郎笑

“那照进风都就交给你了。”

“啊。”

—————————我是时间的分界线O(∩_∩)O—————————

“翔太郎君……好久不见啊。”

映司穿着黑色的礼服笑

“映司君?好久不见。”

翔太郎习惯性的理了理帽子笑

“看来是有人要把所有的骑士邀请过来聚会吗?”

菲利普抚摸一下嘴唇翻一下书笑

“喂~菲利普~”

翔太郎无奈的笑

“你们的感情好好~”

小尊飘过来

“呜哇~!”

左翔太郎成功被吓到了

“你好啊。”

菲利普礼貌的打招呼

“你好,我是尊~那个抱歉。”

天空寺尊带有歉意的看着两人

“咳咳……没事的。”

左翔太郎装的很正经的样子笑

“别理他他只是一个半吊子侦探。”

菲利普毫不留情的拆穿。

“菲利普!”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