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写了

卡文中

檀九【信任】

  可能会ooc
高产来了
o( =•ω•= )m各种卖萌求评论






“啊~啊~卡密你又熬夜啊~”
九条贵利矢撑在桌上看着头上绑着神の才能黑眼圈的檀黎斗皱眉
“我……可是……神咳咳咳~”
声音嘶哑的檀黎斗不由的咳出声
“啧~好了~”
九条贵利矢不容反驳的把电脑盖住
“喂!贵利矢!”
檀黎斗不满的看着贵利矢
“好了~我也是为你好啊~卡密”




九条贵利矢勾住檀黎斗的领带靠近快速的亲了下好笑的看着檀黎斗呆愣的神情退后想起身的时候却被檀黎斗扣住后脑勺加深这个吻檀黎斗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着不容抗拒的强势,他吸允着他的嘴唇,用牙齿啃咬,舌头伸进他的嘴里,带着他的舌头一起扭转缠绕,甚至拉至自己的唇间,用力地吸食。唾液在两个人之间交换,带着彼此的味道,贵利矢也不甘示弱的回击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一条银丝从两个人的嘴唇间拉开,被檀黎斗情色地卷进嘴里,贵利矢看着他水色晶亮的嘴唇就能想象自己的摸样,忍不住调笑
“你在玩火,九条贵利矢。”
檀黎斗沙哑说道,
“敢打扰神的创造,就用你来赔偿吧。”
用力,将人压在办公桌上电器早就被移开了
“卡密想怎样了~?”
贵利矢顺势躺在桌面衣服微微凌乱一双眼睛调笑的看着身上的神
“干你。”
扯下领带俯身有侵略性的吻着并脱下两人的衣服
“啧啧~卡密你的欲望太大了~”
“九条贵利矢!”
贵利矢用暧昧的语气说着那么不堪入耳的话,檀黎斗眯眼叹气看着耍无赖的某人,贵利矢扑进黎斗的怀里肆意妄为的笑
“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安心的。”
“喝~笨蛋。”
两人相拥,谁也离不开谁了

【答应的一个小可爱的文】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