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写了

卡文中

来打cp段子【属于你的诗】1

*cp段子有虐有甜
*这将是一个系列包含所有平成cp
*每个系列有三对cp
*有时会ooc



1士海(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你)
  黑暗潮湿的房间全身被束缚住的男子缓缓苏醒看着面前的红衣的男子,苍白的脸上挂着虚伪的笑
“阿士~,你是来看我的吗?”
被称为阿士的男子眯眼毫不留情的捏住海东的下巴
“就这么想我吗~海………东。”
海东大树不适的转了下手腕锁链的声音清楚的回响在房间里
“阿……士……。”
“那么……我满足你……。”
在耳边低声的说完这句话后低头吸允着海东白皙的脖子
“嗯……阿士。”
“乖……给我”
门矢士修长的手指从衣服下摆处伸进去冰冷的手掠过每一寸肌肤都入同电击般刺激着海东敏锐的感官
“阿士别……。”
已经软弱无力的推搡反而成为了点火源门矢士放开海东的脖子另一只手抚摸着海东的脸温柔的吻上海东的唇灵巧而熟练的翘开贝齿邀请着另一个人在舌尖上共舞拥吻了很长一段时间
“海东……你……只能属于我。”










2檀九(成为你一个人的神)
九条茫然的走在一片空白没有任何人的世界没有名人没有CR的众位……没有
……没有神……没有………
“贵利矢桑?”
“啊!……原来是名人啊。”
被人叫醒的贵利矢看清眼前的人坏笑
“帕拉德没跟过来么?”
“没有……帕拉德在CR玩游戏。”
“哦~有点可惜啊。”
被贵利矢言语中暧昧的语气弄的有些面红耳赤
“哦啦啦……”
贵利矢拿起外套揽住永梦时感觉到身后的目光越来越强烈笑的更加灿烂
“那,名人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是飞彩桑让我来叫你……已经找到了……黎斗桑备份的数据。”
贵利矢的笑容凝固了一下复而又笑
“是吗……卡密他…………要回归了啊。”
“嗯……黎斗桑他…………!”
贵利矢忽然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
“九条贵利矢!”
如他所料般帕拉德冲了过来
“帕……帕拉德?!”
永梦脸红的后退一步贵利矢却把推出永梦
“喔啦啦~名人我先离开了哦~。”
贵利矢调笑着离开走向CR
站在CR门前却没有了推开门的勇气贵利矢目光微显暗淡却鼓起勇气打开大门
略微安静的空间里那个黑色的身影却格外醒目
“檀……黎……斗……”
西装的男子站起身完美的唇角向上扬起
“好久不见,贵利矢。”
不管不顾的扑进黎斗的怀里眼角略微泛红“卡密~欢迎回来。”
“嗯。”
低头吻住想了已久的唇熟练的解开贵利矢的衣服“不要在这里……做。”檀黎斗不耐烦的扯着领带随手拿出卡带
“那……我们去游戏的世界”
——————————————————————
我是世界的分割线
黎斗栖身压下继续被打断的吻,贵利矢的衣服已经被解开了黎斗缓缓的吻着从上到下纤细的手挑逗着贵利矢的每一寸皮肤
“嗯……啊……”胸前的糖果略显粉嫩黎斗含住一个用舌尖挑逗着让它变的成熟
“嗯……还有一个……”
“喝~”
用手慢慢揉捏着糖果渐渐的变的成熟“嗯……卡密~”
“贵利矢~给我好么。”
“嗯……啊”
————————我是色情的分界————
“卡密……你还会离开吗?”
“不会了?”
“你可是我专属的神。”
“嗯……我爱你”







3帕梦(我们两个是一体的)
接上文
“m!刚刚车为什么靠你那么近!他对你做了什么。”
帕拉德拉着永梦的手着急的问
“内个……帕拉德……你先放开我啊。”
永梦的脸上的余温未消慌乱中还被贵利矢桑推到帕拉德的怀里脸更红了
“m,你的心跳为什么这么快……。”
帕拉德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m疑惑的问
“我……刚刚跑的太急了啊(ง •̀_•́)ง。”
永梦闻着帕拉德身上的味道不由的脸红辩解欲挣脱出来
“那……我抱着你休息一会把(ฅ>ω<*ฅ)”收紧抱着永梦的双手
“╭(°A°`)╮不……不用了……。”
“mQ_Q”
“……好o(≧v≦)o”
(和平的睡了一下午)@( ̄- ̄)@
————————————————————————————我是完结的分界线

下次预告
敬请期待【只因是你】2(ฅ>ω<*ฅ)




可在评论下点cp哦(ง •̀_•́)ง
求一波小手手和小心心o(≧v≦)o

评论(1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